close




一年一度的中南聖誕露營聯誼又來到了,此次我是召集人,應到車輛台數30台,實到25台,這已是超乎我預期的熱烈!




此活動行之有年,與南部楊楊輪流舉辦,讓參予的車友有交流聯誼的機會,只要是正當的休閒活動當然值得推廣。





這次多虧阿棟兄的貨車,讓這些裝備得以運上山,哪知屋漏偏逢連夜雨,隔天的清晨只能用"慘"字來形容。


同時也要感謝郵差的大型天幕帳,讓餐會與抽獎活動能順利進行。


 


此次我邀約了部落格露友,小鏞鏞與大小榮,很高興他們因天候不良的情況下也突破萬難的來參與聖會,真是太感動了。


活動前雖與柳丁和板模沙盤推演,到了當天幾乎亂了方寸,楊楊兄堅持餐會一定要辦,沒想到餐會竟是當晚的重頭戲,每個人在天幕帳下用餐也是很溫暖的,那種畫面一輩子也不會忘記。


在來是柳丁的客廳帳,因為整晚的風雨又無法在主人的旁邊,無法得到適當的照顧,在次骨折(Chick Out)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對此我感到相當的抱歉,只能說柳丁兄阿,希望你愈挫愈勇嘿。






後記:因為當天天候不佳很多活動不得已須取消,在此跟夥伴們致上最深的歉意,但是我們克服了不可能的任務,大夥齊心同力創造了永遠難忘的紀錄。


南台科大的同學們,那晚真是讓你們永生難忘了,希望有空再來參加,歡迎來台中玩。


此次活動我沒有拍很多照片,更多相關訊息動態


請連結我的臉書FB:何安迪(大熊)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