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"霧峰"這個小鄉鎮,早期的地名叫阿罩霧,因地處台中屯區,四周地形都是環山,霧氣彌漫所以有此稱呼...
氣候舒適,雨水充足,所以農產品特別豐富...
龍眼,荔枝,香蕉,鳳梨等都是霧峰主要農特產
尤其近幾年霧峰香米在全台各地興起了一陣全新米食文化,淡淡的芋頭香氣是它最大的特色,吃起來口感特佳,香Q彈牙,吃過的人都說讚..
在地的鄉民人情味濃厚是其特色,早期務農的人們最注重家庭與人情味,你家有種什麼蔬果,只要有多的必定送給親友分享,因此在地人就是有那種憨厚的性情(哈哈...好像在說我自己)


這次應岳母之邀約,前來插花(共襄盛舉),因岳母是農會家政班,每個村里都有其攤位,所以我與妙妙老師就來囉!


真不愧是母女(超像的.....)同時我要感謝我岳母能讓我娶到這麼漂亮賢惠的老婆







這次沒帶很多作品,以宣傳為主軸,為即將到來的暑假暖身,也讓小朋友體驗多元化的藝文創作


霧峰的水果真是漂亮又便宜,如果有機會可以來霧峰逛逛,體驗在地的人文風情,保證你不虛此行



報到處擠滿了人潮,有些報名寫生比賽,有些登記參觀林家花園,因為還未正式開放,部分古蹟尚待修復與保險各項配套措施還未因應,所以每次只開放20個名額分批參觀有人專屬導覽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主辦單位為朝陽科技大學,有心推動在地的文化與人文,雖然第一次還未盡人如意,但是我相信一次還會比一次好,加油同學們,我們支持你..
給你們按一百個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