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有時候一個人的旅行說實在還蠻令人陶醉的,除了拋開種種惱人的問題與俗事,只有眼前的景像是最真實的,但是卻又帶點虛幻與現實..






我喜歡放空的感覺,尤其是在山上,也許是個性使然,站在制高點總讓人覺得世界就在你的腳下,更讓人有君臨天下的意境...








 





some time我覺得我的興趣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,可能看事情的眼光改變了,也可能體力已慢慢不如以往...


但我深信不同的體驗肯定為生活多添幾分光彩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許有一天也夢想騎一台重機來合歡山,體驗乘風的快感...


或是一台古董偉士牌...




此時此刻,我用相機記錄我的日記,裝載生活點滴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