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走...出發總有個方向....讓我們到深山林內去
位於南投竹山.大鞍
最近很夯的營地,離台中又近,約莫1.5小時可抵達,恰巧達到愛好露營的我三要元素
視野+距離+氛圍=幸福指數




左邊那張圖是七星級移動度假村,右邊是五星級(有省錢)車屋
最近只要去露營不忘邀呵郵差與樂咖,畢竟他們兩可說是機動性十足,而我就負責營地偵察營,只要有好的營地,做做功課,不說二話馬上出發了.




這裡真是各種飛蛾的天堂,大小蛾類肯定超過百種
也有手掌般大的,營長說是我們佔據牠們的地盤啦,所以夜晚一到就會上演蟲蟲危機


這裡的地名另外稱之為臥龍崗,而營長就是拿著蚊粟與搖扇的諸葛孔明,營長如是說道...
我問為何自稱營長,難道是上尉退伍當不成營長,後來來到深山林內當起山大王(營長)嘛?
星期六的晚上於是就這樣聊開了...

晨曦的營地日出是那麼的溫暖,真是令人期待....

這也是營長的茶園,剛好與營地構成一幅美麗的景色,一點都不拖泥帶水,想必在規劃時煞費不少苦心
當然執著的個性使然,是回得到回報的

蜜琪小姐你在看什麼阿....不要說你要嚐嚐味道阿

大人快樂,囝仔也得到滿足



週六晚大熊在七點時才到達,駛進這個路口當時霧氣彌漫開起來還很刺激噢,好久沒有OFF ROAD
的感覺了...

漫步於山林小徑,是那麼輕鬆自在,辛苦工作一 個禮拜,來此得到完全的解放...

由對面山頭遠眺深山林內



沒幾分鐘雲霧便壟罩整個山頭,一下飄邈不定,一下又撥雲見日,真是鬼訣多變!

 


在此眺望整個竹山市區,夜晚的夜景也是相當炫麗..


喴))))))

 


 



阿布最近訓練有素喔!我來驗收看看...







 

哈哈...拍謝喔!   NG三連拍

 


又是一次難忘的露營體驗...

PS 這次巧遇露格友鳳凰兄,也印證總有一天堵到你的箴言,真是榮幸之至,鳳凰兄身為鳳凰志工其精神真是令人敬佩,再見我的朋友,期待下次露營的聚會..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