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話說回到約1985年代的時候,當時我還是青澀且涉世未深的高中學生時代,當時時空背景正是農業社會轉型工商社會的初期吧!那時家中若是擁有一台PC,那你就是好野人,而且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喔,更別說是有一台麥金塔電腦了



當時全班我只記得有位同學有一台麥金塔電腦,外型是主機與螢幕一體。



高中的電腦課程記得是DOS,BASIC(培基語言),做一段音樂程式就要寫一大堆,還記得嘛?



話說回來現在是2012年,與25年前相比,電腦已經是家庭不可或缺的產物了,反倒而現在沒電腦的家庭已經很少了。



對於這些衍生出來的科技產品,我是比較後知後覺啦,沒想到已影響到我們週遭的每一個人了...



初次接觸到蘋果(iMac)第一眼會被它的外型所吸引,AII IN ONE的設計也符合我喜歡簡潔的特點,所有的線路都是無線(除了電源線),方便好整理。



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,真的太厲害了,設計那麼人性化的電腦周邊產品如iPhone    iPad  iPod等.. ,誰知人性化的背後他們付出了多少代價阿...


賈伯斯這樣說到:把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來用,你就有綿延不絕的發想與動力。


 



話說回來...決定買蘋果電腦之後還真擔心不會用它,因為用慣PC的電腦之後,我就像當了機似的要重新輸入新的系統,後來發現好像有點多慮了,試用兩天發現蘋果真是太人性化了。為了不段吸取應用程式的運用,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去上課,以免買了又不太會用的窘境。


後記:上了兩堂課發現去上課的人年紀都比我還大,真是活到老學到老我看我要加把勁了,以免跟不上老人家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