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/17日是峰之轉車隊月活動團騎的日子,秋高氣爽真是舒服的一天...


上次的酷暑高溫達39度,大伙記憶猶新,很多人敗下馬來,連我也不例外..


8:00於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集結出發,沒想到約莫9:13分第一衝上來的是曹老師,我還與南部友人楊楊騎到鑽石林的回程當中,已被曹老師追上,哇靠!曹老師的發條永遠都是緊的,真是佩服喔...


第3位到達的是阿助兄ㄟ捧斗的大兒子,〞真是英雄出少年啦,加油,天下永遠在你腳下。


我在終點線利用營繩拉起一條衝刺線,你看阿木兄一副要衝線的狠樣,大老闆有這樣體力,的確令人敬佩阿。


老而彌堅的教授夫妻這次也沒缺席,兩夫妻的休閒生活目前可是多采多姿呢?


雄哥騎的臉不紅氣不喘,還可以比手勢,(危險動作請勿模仿),叔叔有練過喔...


樂咖兄的天真模樣,大家都調侃很像原住民呢..


嬰兒車也要衝線呢,李大哥只要有騎車,全家人必定出動,展現家庭的凝聚力。


我說小哥阿...平常要多練車喔,不要只顧賺摳摳啦...其實我也一樣啦


嗯....我家小熊也跟人家插花,這樣裝扮與配備不行喔,記得無論如何安全第一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