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/12日真是一個出遊的好天氣,早上7點30分即出發往東勢大雪山出發了,今天是車隊每月一騎的日子,大夥相約27K隧道口停車場集合。


目的地鞍馬山莊及天池,今天的我沒有騎,反而全家動員幫車隊張羅伙食。


必竟在山上用餐真的不方便,餐廳的菜色與價位,我想會造成車隊的負擔。


該帶的全部帶了,把整部車後車廂幾乎塞爆,包刮兩組快速爐,2組桌子,50人湯鍋全部出籠了。


兩姐妹一人切一人吃


這是涼拌皮蛋豆腐的嫩豆腐....


燙青菜與魯肉...


車隊回來了,戰馬排排站...


還沒說開動,大家已迫不及待,飢腸轆轆的拿著碗筷衝鋒陷陣了...


沒三兩下,全部一掃而空,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備感安慰了。


期待下次的活動,不要再叫我煮了,我也要騎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