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日早晨,我6點鐘就起床了,習慣早起的我,不管前晚多晚睡,我還是很早起來,也感覺很有精神,這正是露營的好處吧!。營區繞了一圈,山水車隊的露友也有人早起了,前晚遇見多年久未謀面的台北露友(雷龍),他現在在山水車隊,與他閒談了一下,關心其現況,發覺夫妻倆幾乎每個禮拜都在外面露營了,孩子已是大學生了,有他自己的生活空間,所以露營是他們的生活一部份了,更何況他們是週五進場的


這隻狗是露友帶來的,知道我要拍照還擺好POSE等我咖擦呢...(通往溪邊的木梯)


營區旁的花廊長約40公尺左右吧!有了這個花廊相襯,營區才有內外的感覺,場主的巧思值得讚許。


溪邊旁規劃了烤肉區,適合家庭來此烤肉與戲水..沒去算它大概有5區吧。


想不到有電與燈光,真是貼心


對面的"馭閒"陶藝,品茗不知有無營業,好像也正規劃露營區,衛浴正好在興建中,雖然無田中營區大,但感覺也很溫馨,頗具日式簡約風格..


整個望過去,就是有秋意上心頭的意境..

自己DIY改造的營燈,可以調光線喔,真的很有FU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