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看了很多同好的露營車,每個人都各有特色,車友也大多利用T4去改裝,改裝手法也千奇百怪,有的車側門有漂亮的窗簾與百葉窗,有的把第2排椅子直接拆掉以增加室內空間,更設計了小型流理台與置物櫃,當然更不用說3用的冰箱了,而把桌子也設計進去,也更有小型露營車的味道了..


我的紗網是自己用報紙打版,用簽字筆描繪輪廓,然後委由附近窗簾店家,幫我車製,用較好的鬆緊帶與拉鍊製作完成,密合度很好,樣式也是自己搭配的,睡在裡面感覺還滿溫馨的喔!




這個拉鍊ㄇ字型設計也是我的idea方便拿取後座下方的東西。



我的車上也設計一組活動餐桌,下雨時沒地方躲,這時躲在車裡也不錯喔,有時用來當孩子的小書桌或遊樂桌,功能性覺得不錯,福斯露營車買不起,至少也過過乾癮。平時收納在椅子的下方,等到睡覺時把它鋪成床板成為支撐架之用途,其餘的床板我把它放在車頂帳上面,這樣較不佔空間。




這是出自阿標設計的T4車中床組..



這部是協會"雅歌"的坐車,T4高頂改裝而成,內裝也是很講究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