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YA..我的彩繪+拼貼coleman-290氣化燈終於千呼萬喚,七手八腳的完成了,耗時約1個月,因為時間有限,白天忙工作,晚上要騎單車,剩下的時間就是睡覺休息了,哪有美國時間去完成它,不過頭已經洗下去了,不完成也不行...


承襲我們大熊家族傳統,這隻帶點美式泰迪熊的味道,配合鄉村農田的景色,很有鄉村田園風格這可是我設計的,因為我喜歡那種純樸無污染的景色,當然指導老師的指導與技術指引,我才能速成,雖然稱不上專業,但有這樣的美術半天份,連自己也竊竊偷笑..


人家說沒有三兩三哪能稱上真功夫,其實有些細節部份,可是有名師點綴,連女兒也幫我畫上幾筆,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喔..


這景色看起來就讓人恨不的能住在畫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