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記得70年代有一首歌..陳蘭麗唱的,還有句順口溜,這是熊夫人教我的:/陳蘭麗笑咪咪,頭ㄑㄑ,唱歌各ㄉㄡ,ㄖㄨㄟ,咪......不知道有沒有倫記的ㄚ


話說去年10月逛花市買了一顆巨峰葡萄,200元有找,1/2一直堅持要買回家,因為黏土需要觀察它的葉貌與生長情形,於是就給它買回家了...




買回家不久葉子都掉光了(因為冬天會落葉阿)我以為我不會種,害我嚇了一跳,差點被罵慘。之後.....過了一個農曆年,終於長出新芽,而且一冥大2吋,一直衝上2樓陽台,竟然結出一串葡萄來,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,對於種花外行的我,有這種小小成就,已經相當不簡單了..


我還拿一隻帳篷營柱充當竹竿攀爬,效果還不錯,只可惜是種在花盆裡,無法結出果實累累的葡萄....它的大小就像彈珠一樣(營養不良),不是巨峰葡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