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是我我我...的夢幻露營車,當然是別人的啦,只是打造此車是我的友人"阿標"先生,這些圖檔是跟他借的,同時也替他打打知名度,免費的喔..ㄒㄒ


此車原本是原廠底盤車,經過車體打造設計就成為一台"超級夢幻露營車"了。


福斯CRAFTER箱型車一直是國內箱型商務車的首選,霸氣的車頭,不算流線的設計,透露出我就是霸王的氣度,一直深得我心,車展我還去看過裡面大到可以開9人的PARTY了。2500cc的排氣量不算頂大,自排的設計連我家的1/2也可以開,當然以後換車首選就是這台莫屬了。(哪有那麼快阿哈哈...)有夢就有希望阿....你說對不對。


連家用冷氣都設計上去了,還有整個DVD音響視聽與換氣風扇



這張是衛浴室的照片..很有FU吧


 




這是入口拍攝的,唉...冰箱似乎小了點,經求證是車主要求的尺寸,他說沒有機會煮太多東西,我想人家每次露營都吃外面的餐廳吧...露營車只是提供睡覺的移動套房,你說是嗎?



還有上下舖的設計呢,真是花了不少巧思,聽阿標說此車車主也做了不少功課,2.3天便往工廠跑,細節還滿講究呢,真是苦了阿標先生,不過為求完美辛苦是值得的,因為我的車你也要幫我打造喔...待續...


連結勝新車體廠:http://www.sheng-xin.com.tw/prodetail.asp?caid=10&pcid=44&id=109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