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orratec是德國品牌,在市場很少遇到,有俗稱"' 香蕉車"因車架上管至後管是一體成行,也因如此喜歡它得獨特設計,至於好不好騎單看個人騎車的特性,據我所知除了掌握幾個騎乘技巧,踩踏的施力點與上半身前傾程度與座墊高度,是會影響騎乘的節奏,節奏不好,騎起來就比較會累,它的塗裝藍白對比相當搶眼,當然也敗了好幾萬,相當於一部摩托車的價錢..


這張是近照與它焊接的特寫...


我也是洋"雞"隊死忠球迷喔...當然貼上貼紙那是一定要的啦...


光是這支FOX(RLC)前叉就要價2萬了...嗚嗚


此車我是搭配XT碟煞全套配備..


里程錶表示才1065公里,實際上應該不只我每次都忘記按..ㄏㄏ


這台是我97年4月購入,至今也一年了,胎紋的毛都還留著呢?真是少騎,但每當露營的時候都會帶它出門逛逛,因為老少咸宜啦..KHS-T2,台北車友(中華民國露營休閒車協會)有一次在日月潭露營,於是我就給它試乘一下...唉...真是好騎耶,他們也踏片全省各地了..至此之後我就回來給他敗下去...(還排隊等車呢..將近15天)才等到,沒想到那麼搶手呢?



這台捷*特已有20幾年了,前回稍作整哩,依然亮麗如新,車行老闆還叫我割讓給他,我當然不允可,因為這是我大哥的坐騎,我大哥要準備騎了,祝他騎車順利平安,減肥成功ㄏㄏ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