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國Rubbeamaid收納整理箱這個品牌我接觸10幾年了,這也是第2個整理箱,國內似乎也沒什麼正式帶哩,產品線目前在市面上也很少接觸到,也只有零星產品進來,為什麼我要介紹它,因為它有一個特異功能,那就是此產品再美國有一次意外救了一位溺水的小男孩,也就是拋入水中它會浮出水面,所以呢..當然要"敗:了嗎?不然會對不起自己ㄏㄏ


它的箱面也可拿來當椅子坐,粉堅固呢,若表面髒污任你怎麼刷都無所謂啦,很好整哩,以前開吉普車把它放在車頂上,真是帥到不行,可不像大賣場賣的收納箱喔,好像要去擺夜市的..ㄎㄎ


一邊整理一邊做介紹,也請看倌就忍耐吧...


上圖是回收果汁塑膠瓶,拿來裝我的營釘,嘟嘟好


只要放的下,隨你愛怎放就怎放,話雖如此,我可是要按規則放的,不然裝備帶出去,等到要收拾的時候,又一個頭兩個大,嗯....怎麼放不下呢


所以我想到一個方法,把收納示意圖用相機拍下,並且列印在護貝,哈哈...我很聰明吧,而且這樣老婆大人和小孩也會收了,他們只要看圖拼湊,我也落的輕鬆,他們也收的很快樂,這招聰明吧..


http://www.rcpworksmarter.com/rcp/index-default.j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