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10這是第一次造訪洗水坑,很迷你的一條老街,原本就安排一日遊,順便探訪下次露營的營地,(石水坊)營區,為什麼都要探查路線呢?原因很簡單,我不希望帶車友出們,卻頻頻走錯路,那可是會被K的粉慘...想像母雞帶小雞出門逛大街的畫面,在街上晃來晃去就很好笑..


我堅持不裝GPS,對我來(貢)不但不實用,還要花一比費用,拿來吃吃喝喝不是更好嗎?


我還是看地圖較方便,地理概念也會增強喔,老婆大人就是誇我頭腦就是衛星定位系統ㄏㄏ..拍謝啦..


路程還算近,從台中出發約1個多小時就到了..


思羽小妹子每次拍照就是這個姿勢,拜託你也換一下比3或比5也好ㄚ..ㄎㄎ


這家雜貨店的陳設,也讓我想起小時候隔壁的雜貨店,過年的時候就會拿著紅包去抽抽樂,吹氣球,玩具手槍等等..的畫面,也很想坐時光機器回到從前無憂無慮高興的玩著..


哎喲..有比3了喔...真是敬業阿..叫她站哪就站哪..粉好配呵喔..


澔哥也沒閒著,叫他去買吹氣球泡泡,騙騙小妹子..我還教他如何吹出泡泡更大又不會破,那就是沾口水喔..ㄏㄏ



石水坊營區已是露營車隊必排的營地,營地海拔高度適中大概1千多公尺吧,涼風徐ˊ徐吹來,


真是舒服。當天來到營區,環顧四周的景色與林相,一眼望去綠油油的一片,這個區域應該是雪霸國家公園的區塊吧。攤開桌子椅子,茶器,喝個輕鬆下午茶...


下次預告:端午連假(六日)5/30~31要在來石水坊露營,峰之轉車隊也會來挑戰此縣道的陡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