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客廳帳自從春節假期南下墾丁玩之後,幾乎忘了它的存在,


記得上回看完柳丁哥哥在太魯灣的慘痛代價,我趕緊也把我的客廳帳來重新接骨,看看是否還能撐起一片天...




這是壞掉的四通接管(它是塑膠射出成型)
用久了或是受到強風的侵襲便有可能會造成這樣的景象,
塑膠本身較脆化,所以才會造成此現象

唯一好的一組...

我原本想說這種問題很難解決了,大豐貿易又沒有進零件可替換
我的頂布也剛換不久,就這樣棄置於不顧,還真有點不甘願阿!

經過朋友阿翔的介紹,找了一位焊接鐵工老師傅
幫我量身打造4支雞爪

一一的把它換裝

雖然不是很有質感,但是焊接點線面都恰到好處,螺絲也都可以鎖上

幸好有了更換零件,裝備得以繼續使用,真是剛溫阿
我想這樣子再壞的話我也謀法度阿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