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北德拉曼的營地分為上層與下層,上層容納車輛較多,下層則呈條狀形營地,清晨的烈陽早已出來,還是要躲在陰涼處,不然肯定晒成人乾了







樂咖兄已無聊到逗阿布玩了,只見阿布一臉淡定的模樣真是好笑....



而我也是無聊拿起相機來個蜜琪六連拍...

老爸您要照漂亮一點嘿

我先開嗓,潤潤喉

很用感情地唱著.....你是我的眼,帶我領略四季的變化...

讓我看見,世界就在我眼前.....


來賓請掌聲鼓勵..鼓勵...謝謝大家

郵差女兒笑得合不攏嘴

時間到了,李大哥要講解生態導覽,趕快報名參加...


李大哥風趣地說道:各位露客昨晚洗澡用的水量,換算成平地買水的費用約9000元,我的媽呀!有水當思無水之苦阿...
各位朋友請珍惜水資源...

這是野生愛玉,等熟成開了就可以搓愛玉囉!

李大哥博學多聞,他為了在這塊大自然環境與之共存,特別研究野生動植物,哪些可摘取食用哪些是有毒的植物,在野生環境中如何求生存,這也是我頭一遭感受到大自然的生命力是如此的巧妙

這是幽靈蜘蛛,雖是可怕的名字,但其實還滿可愛的

這是竹節蟲...


水池裡有很多的魚喔...
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快,接近中午就開拔到內彎吃客家菜了
順便逛了老街...



兒時的童年記憶,讓我倍感親切,科學小飛俠與小甜甜,陪我過過小時快樂的時光





回到台中前又順道去了苗栗通宵"好望角"

感受一望無際的海邊風光....

剛好捕捉到一列煤礦火車

讓人無比的舒暢

風車與風箏

夕陽與愛車

蓮花含苞待放


這裡是石蓮園,好像火車經過蓮花池一般
總之,又度過ㄧ個快樂的露營假期....

延伸文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