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真的..個人非常欽佩那些勇於自我挑戰的單車騎士,諸如武嶺啦或三橫一豎啦,日騎百公里啦,這些突破個人體能的極限騎士,我要問你們,到底有沒有心臟阿!,當然是開玩笑啦...沒有平日的練習,哪來的體能阿,拿我自己來說,現在初一十五才有騎,哪來的體能阿..


話說回來,這次的武界行,可有72公里呢,剛開始的爬坡尚可接受,眼前的坡度總覺得可以輕鬆應付,但是齒輪比已不敷使用了,事實上體力在下滑當中


果不其然終於敗下馬來,真是汗顏啊,與樂咖兄交換車子,換我開補給車,單車讓他騎,就這樣子我才發現開車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


過了這個霧社與萬大路口就是終點了,剩下的路段一路下滑至埔里,只有一句)))))))爽


順帶一提,前陣子去驗車,我把我的愛車脫光光去驗車,差點還驗不過呢?車頂架一定要裝回去(因為已認證過)這我知道,但後面的腳踏車架已拆除割愛給別人,造成車子長度不足這是我始料未及的,驗車場執意要我把車架裝回去,問題是我哪來的車架阿,難道還要再買一組嗎?結果與他商討一番,牽強的幫我驗車,才完成驗車動作。


結論是:你有變更車子的外觀或配件,都要經監理單位認可,不是說變就變喔..


(車子開過10個年頭了,花點錢讓愛車SPA一下也不為過啦,還真是ㄅ亮呢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