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初第一眼看到它時,會被它突兀的水滴設計所吸引,外緣設計突破傳統把柄或折疊的握柄,改採一體成型的設計,好奇心驅使我想要擁有它!


UNIFLAME的品牌,在戶外用品來說並不是首驅一指,但他的產品設計也不容小覷,對於喜好露營的玩家某些細節部份還設計的頗到位呢,至於個人喜好不同不能一概而論啦....


我把泡茶用的沸騰開水往杯中倒下去,馬上測試一下它的功能,泡茶的水溫約在90度c吧。


唉....真的不會燙手耶!只有稍許感覺一些餘溫而已,我家3歲小朋友都感覺不到燙呢。


原廠設計這個可能有溪翹,我不可能把它剖開啦,只覺得底部厚而愈薄之,而它是可以直接加熱的,市售的段熱杯是不能加熱的,因為它是中空設計。


底不拋光與壓模英文字樣。


這是段熱杯,沒有附"蓋"的(大熊專用)


它的握把很有露營人豪邁帥氣的性格,一點都不做作,很符合個人風格...


說真的,我還真推它的,價格若是不在意,可以買來試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