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福隆沙雕之異想世界.....我來了)))))))


週六看到新聞報導福隆沙雕,咦.......心想著,妙妙老師周日要求到鶯歌陶瓷街,原本計畫週六到尖石露營(天空不作美)而作罷,於是.......周日一大早7點便長途開拔到福隆去了...(開了280公里)。


活動期間:99年5/29-6/27


地點:福隆海水浴場(台2線102公里處)


門票:全票90元


軍警(學生)70元


約莫10點半到達,人潮不多,我想天候是很大因素,大家都不太敢出門了,這也符合我的看法

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Q版的龍,我想今年是虎年阿!怎麼不是虎,心想可能是福隆(福龍)同音吧!


從小到大也沒什麼機會看到沙雕(只在電視看過),有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我怎麼可放過呢?


東北角海岸線也只有2天或3天的行程才會安排,但哪來的假期呢!(心裡試問著...)除非是過年。


來個帥帥姿勢照一張(還是一臉呆樣)除了T恤之外,我還滿融入沙子的世界呢。。。


我家小熊一樣是小呆樣。。。


這次展覽主題以3D沙雕為主,不管你站在任何角度所看到的畫面都不一樣喔。。。


左邊金鋼真的是粉逼真,連毛都刻劃的栩栩如生,宛如置身非洲叢林呢


妙妙老師不要拍謝啦,我們照一張合照。


聽新聞播報下雨天,沙雕作者會噴一種保護漆,隔絕與雨水的接觸,我很好奇他們會噴GORE-TAX的噴劑嗎?應該不可能啦,呵呵。。

由這張照片可看出作者的細膩,力與美在這裡表露無遺,真是太厲害了。


待續。。(下)篇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