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9日回程,《又來到小風口,去和回我都在此歇腳,因這裡有熱水供應和洗手間,至少風不會像武嶺那麼大,很多登山客已這裡為中心點,攀登合歡群峰,〞這裡的設施也相當完善。




我站在此地望著山嵐,幻化萬千的飄渺,好似我此刻的心情,有時難以猜透,有時撥雲見日..


四下無人,我往深山大喊))))))))))))))))))阿.....一吐心中的悶氣,從此心境豁然開朗,轉個彎,試著縮小自己,放大別人,看待另一個世界...





累了..人生也走了大半,試著問自己?我做過的事情有哪些被自己肯定過,所作所為有哪些生命價值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