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7日凌晨12時12分心情DOWN到了谷底,許久壓抑的情緒,就如洪水般滾滾而來,我終於忍不住了,獨自一人投入與山林的對話...


是的我做錯了,做了一件大逆不道的事,父親點醒了我,即時把我拉回,以免我陷入混沌的泥沼,人生曾幾何時有讓我們重來的機會,如果沒當機立斷的做出抉擇,你從來不知你會怎樣的繼續下去..



來到清境,此時心情還是澎湃著,一點都不清境,但我告訴自己要沉澱下來,"山"了解我的心情


知道我的內心深處,它願意傾聽我的聲音,也不曾跟我抱怨,靜靜的...靜靜的....



我選擇逃避,做出最不良的示範,心理百般掙扎,雖然不願,但我也無奈,沒關係"山"了解我,接納我,願意給我它的雙臂,適時的給我鼓勵與勇氣..


 



加油吧...大熊,駛向另一個里程碑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