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runton是3個燈蕊,250W的亮度果真有實力,不是空穴來風,隨便說說而已,電子點火,日本製造,品質沒話說,它的工藝設計我覺得簡潔有力,目前只有美式款式,一般入手的買家還要轉換美式瓦斯管接用5公斤的瓦斯方可使用,至於其他接頭我覺得用起來都不太順,除非它有日式規格(螺牙)瓦斯的產品進來,接受度可能大幅提升...


這款Brunton Vapor All-Fuel Expedition Stove   爐子我想可打遍天下無敵手了,任何燃料都吃,不挑嘴,但不能喝水喔..


我想到的燃料有:一般瓦斯(高山),汽油(無鉛),航空油,去漬油,白油(蠟油),柴油,煤油其他不知道的油...等。優點是無須更換燃料噴嘴,一個用到底,其實我是喜歡它的設計,至於用不用它倒是其次,收藏大於實用ㄏㄏ...


全部產品上下沒看到任何塑膠配件,支架摟空的MARK堪稱一絕得設計,真讓人愛不釋手


Flex摺疊式高山瓦斯爐頭,可摺疊式爐頭的設計,也是堪稱一絕,大大展現收納時的工夫,有如手掌大的爐子,火力不容小覷,鋁合金車工也非常精細,值得推薦擁有它..


這是另一款折疊爐...功能大同小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